close


在8/29-8/31我跟白目寶寶及他的同事去了台東+綠島3日遊....
這是我第4次去綠島了...
好多人都問我"綠島有這麼好玩嗎??你竟然去了4次!!"
其實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人去...跟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第一次去綠島是參加救國團的...
在專一暑假跟專科同學小咪咪2個人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
而豬豬及他同學也跟我們去..但是我們不同小隊....
不過也是有一起玩...
在那認識了好多的人...北中南都有..
到現在還偶爾有連絡...但是仍侷限在MSN或是網路...
除了阿輝事後還有出去玩感情還不錯之外...大家都越來越生疏!!!
但是也很謝謝他們讓我第一次的綠島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第二次去綠島是專科的畢業旅行....
雖然沒有全班的人都參加..但是我們這掛的可是全員到齊!!!
還在那留下難忘的回憶...因為大家疑似食物中毒...
回到台東好幾個發燒上吐下瀉...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這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哈!!!!

第三次去綠島是出社會後醫院的員工旅遊...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該玩的還是有玩(除了浮潛之外)...
因為我們那梯有雨神所以難免有雨的陪伴...
而且就在我們要回來的那天..天氣好像開始變好了...
唉...只能說我們真是太lucky了!!!!

第四次去綠島是跟白目寶寶還有他同事一起去的....
全部11個人只有2個女生...害我有點孤單...原本還有點害怕...
還好我跟他的同事以前就有見過面吃過飯..所以還不算生疏...
我覺得這3天他們真的是有夠瘋狂...
在綠島監獄集體作早操...在大哥的故事裡談吉他...
穿著犯人的衣服在綠島街上晃了一上午且穿一樣的衣服搭船回台東...
還拿著一隻塑膠的寶劍在路上玩...在船上當修行的師父...
哈哈...一切都好好玩好瘋狂....害我差點不想跟他們走在一起!!!
不過也因為有他們...所以這三天才會玩的這麼愉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
跟他們出去可以讓我好輕鬆...完全忘掉一切的煩惱!!!
謝謝你們大家...(白目寶寶.台客.展哥.展哥的老婆.阿展.威V.獻.昌仔.阿宏.小裕兒)
這三天真的很快樂!!!!!!!
希望還有第5次第6次....的綠島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ea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