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鼓起了我的勇氣....
掛了號等時間到了....
緩緩走向PS的診間....
終於要向跟了我23年在腹部靠近腰部的一顆小小凸起物say goodbye...
也簽下了我人生中第一份同意書....
雖然只是局麻...但是我也是考慮了好久...
如果不是我比較擔心他的顏色...說痣也不太像痣...
就等檢驗報告出來吧....哈...
術中其實我不是很害怕...
因為是在一個我完全熟悉的人事物環境中...
感謝何醫師.大摳利利及蘇打餅...
你們的鼎力相助...讓我可以很輕鬆的面對這個小手術...
這次我也知道了打麻藥的感覺...
這次比起上次車禍李欠宰幫我Deb時打的麻藥...
真的是不痛很多...上次真的超痛的...
但是這次感覺...還好啦!!!
何醫師果真比較溫柔...哈哈哈....
現在就等下星期三在看診...那時候應該就可以拆線了吧....
PS果真就是不同...比較溫柔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ea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