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什麼鳳凰颱風麻....
雖然有一天颱風假....
但是........................
在醫院上班哪來的颱風假?????
我們放颱風假那些病人該怎麼辦??????誰去照顧呢???
那些要開刀的病人...誰幫他們開刀呢????
所以..我們這些護士...就是人所稱呼的白衣天使....
就該冒著風雨去醫院囉!!!!
今天的風雨都好大喔....
我哥說要去醫院載我回家就壞了2支傘....
風這麼大又不是我願意的...還怪我勒...哈...
鳳凰阿鳳凰...你就趕快飛走吧....
趕快遠離台灣...去大陸吧....
那裏的陸地比較大啦....比較好玩...
快點去吧.........

昨天我親愛的外婆終於圓滿的結束這一生....
還好是選擇在昨天...
不然這一兩天颱風看怎麼辦...
外婆你還是有保佑的啦!!!!!
現在你每天都跟外公在一起...
要幸福快樂喔!!!!
也要保佑我們大家都很平安.....
我們有空會常去你們的新家看你們的.....
一路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ea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